top

邰利集團

車廂種類

冷凍車廂

冷凍車廂通常為 100% 發泡壁厚,或9cm進口舒特龍,適用於+5℃~-25℃冷凍溫層需求。內裝材質因裝載貨品或溫度需求不同,可選用不銹鋼材料。冷凍車車廂除了發泡密度嚴格控制在最佳狀態外(42-45kg/m3) ,組立成形時更強調板材接合之氣密性。開口門扇使用冷凍專用氣密性橡皮,以期確保車廂內之冷凍效果

冷藏車廂

冷藏車廂適用18℃ ~ -5℃之間,設計壁厚 100% 發泡板或 9cm 進口舒特龍。材質以烤漆金屬板為主。為使車廂內冷空氣對流效果更佳,通常內地板層採用波形浪板。內裝也可配合裝載貨品需要,加裝各類型貨架、層板、甚至綁帶架,綁帶扣勾等方便使用。

保溫車廂

保溫車廂適用溫度乘載 18℃ ~ 5℃ 之間,設計壁厚 5cm 發泡板或進口舒特龍。材質以烤漆金屬板為主。為使車廂內冷空氣對流效果更佳,通常內地板層採用波形浪板。內裝也可配合裝載貨品需要,加裝各類型貨架、層板、甚至綁帶架,綁帶扣勾等方便使用。

隔熱貨車廂

隔熱車廂為改善傳統常溫車廂之酷熱現象極容易漏水生鏽破損之不良情形。隔熱貨車廂除了改善車廂刻板造型外,也將車廂外壁使用3cm厚進口舒特龍作為隔熱材,不但減輕車輛空重,更發揮車廂之隔熱效果。隔熱車廂除了不讓車廂內溫度在極短暫時間,因溫室效益而急速上升,影響內載貨物品質(及衛生)而且因壁厚的適度增大,產生了相當強度的抗扭曲現象,徹底根絕傳統車廂易變形易漏水情形。另外也可在兩壁預埋綁帶架,平整美觀,發揮良好的經濟效果。

FRP貨車廂

此車廂為傳統散貨,承載一般物品用,特色為價格便宜、耐用、堅固。

其他特殊用途車廂

接受各型特殊客製化車廂、設計、製造。